close

 

阿阿

我就是那個呆呆啦(寫南涼文目前人氣三千多的那個//

網址...請看右手邊那欄的我的好友這樣ˊˇˋ

 

 

這裡桐聿ˊˇˋ)/可是大家都叫小桐ww 

興趣廣泛,說到legolas會發花癡但其實我不是一個很會發花癡的人

愛懸疑不愛言情(基本上我最的就是BG言情)

■TAG: 五迷/ EXO-L/ 無肉不歡/ 廢物寫手/ 妹控

■小說屬性(BL為主)    ←BL讚阿阿##

 喜愛: 強強/ 爺們攻(受)/ 互寵/ 金手指/ 爽文/ 懸疑推理/ 宮鬥宅鬥商鬥

 雷: 彆扭攻(受)/ BL生子/ 雙性/ 娘攻(受)/ 修真/ BE

大家可以推薦小說給我看(隨時書荒QQ

不要觸雷不是BG愛情主線我都看QWQ我很好養的(X

本來長居在lofter,這次跟著呆呆挖(?)了個新窩

文筆沒呆好,偶爾丟短文或心得或製圖ˊˇˋ不要對我的發文頻率有期待ˊˋˊˋ  ←明明文筆好到不行(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呆呆/桐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